风凡

半粒甘甜



[乱晶]与谢野视角

【】内为回忆的内容,灵感来源于bgm微熱

ooc预警,(他们真的太好了,我是辣鸡〒▽〒)


月亮照耀着回程的道路,无声的夜色并未将谁挽留。

还未褪去的狂欢在遗憾中早早谢幕,迷蒙的街灯无法映射出消逝的妆容。

或许是无人的放肆驱使着我混乱的双脚,在枯燥的理智阻止我下一刻的动作前,它们便踏着纤细的红色高跟鞋,与水泥交替合奏着轻快的华尔兹。

摇曳的裙摆无力的任风蹂躏,我忍住想要呕吐的冲动,抓住每一秒的放纵,直着世界在眼前分崩离析为止。


【“还想继续享受威士忌,白兰地,朗姆,全都给我吧!”酒会上我呢喃着含糊不清的恳请,空荡荡的酒杯盛满了霓虹灯光,恍惚间 我举起一盏空杯。

入口,是无尽的寂寞。】


一个踉跄 ,我的提包滑落手中。金属与皮革以及塑料们相互碰撞的声音硬生生为我的这场独舞画上休止符。

将一切收装完毕后,我注意到了脚边发出银色光芒的小球。


【“与谢野,已经喝了这么多酒了吗?”

我撑着快要倒下的身体强迫自己扯出一个游刃有余的笑容。

“乱步先生不再来一杯吗?”

即便隔着闪烁的镜片,他眼底的笑意依旧溢出眼眶。祖母绿的眼瞳毫不避讳地注视着我,没有任何闪躲,没有任何担忧,仿佛他在凝望的是一只慵懒的野猫。

“如果是橙子汽水,再来几杯都无妨哦~”他的语气充斥着甜腻与童稚的气息,和这混杂着无数故事的酒会格格不入。】


在我伸手捡起那颗小球的时候,一只白皙而充满温度的手率先碰到了它。

我抬头想看看这只手的主人究竟是怎样的不速之客,却再一次对上了那双祖母绿的眼瞳。

“虽然不能继续喝着浓烈的酒……”

我惊讶的盯着迷途的侦探,无法探清他此时出现的缘由。

“如果还想继续的话,本侦探就允许你再吃这颗酒心巧克力好啦!”

剥开锡纸外壳的棕色巧克力在月光下闪烁,应该是路过的精灵给它撒上仙尘才会如此绚丽吧。


【“宴会结束了呢,还没来得及尝尝草莓芭菲的味道。”

我拽着摇晃的身体离开了吧台。

“要是可以再尽兴的喝一次就好了。”

不想被带走我的醉意 ,即便只剩微醺也好,想要你听听我那无尽的任性。】


他为我披上了残留着他体温的外套。

我似乎又醉了,我曾幻想着他跟随的脚步,那都成了现实。

半粒甘甜在我的口中化开,他也似乎找到了,他心有所属的芭菲。


评论(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